RE: 擔心這幾天沒什麼ㄚ..沒什麼事只是剛好你去日本我就可以關機..不用帶電話一個星期過去..老實說~感覺真的很不錯........很久術後面膜沒那麼輕鬆了 不用再聽各分公司的紛紛擾擾..其實我知道他們一直在打我手機測試看我有沒有開機因為他們會問我說還沒有要開烤肉食材機喔 ><還有人上facebook給我留言叫我回電我有看到都假裝沒看到.哈~~說我沒上facebook連msn我都用離線在跟你連絡通信都說西服我沒上msn..呵~~~  可能是我自己在逃避吧~~你知道嗎~~目前的狀況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快了...人事會有大調動....我清楚西裝外套...只是不想多說目前這動作只是想讓他們知道我沒有給任何意見...不想別人的決定是受我影響也不想讓他們多想~~畢竟連你也都這樣烤肉食材想覺得我足以影響別人的決定覺得都是因為我後來我想想~~的確我影響是很大這樣不好搞不好有人真的沒工作了有天談起我時~~怪我說婚禮佈置是因為我~~>< 太恐怖了~~ 加上連你所說的..避閒吧~暫時關了機..沒有人找得到我自己要打電話時再開機他們也不會多想房屋買賣我和誰有聯絡 我想讓自己適時的放空要不我腦子裡太多東西了真的很累你知道我是很多慮的人 像這兩個星期~如果不是牙痛新成屋跟頭痛其他正常的時間~~我真的睡得比較好連夢都沒有做~~這是我很久沒享受過的生活 親愛的別擔心~~只是辛苦了你~~心情跟著租房子我起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k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