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嘩一現~6/3這天雨下很大~應該是梅雨季節的前兆~我跟黏t卻還殺到日月潭去~想去是臨時起意的~有時候禮服的我~不喜歡太刻意的安排~想做就做~喜歡人來瘋~其實騎到1/3時~雨下很大本來想打道回府的~但轉個念頭~裝潢想說如果環島的話~總不能遇到大雨就折返吧~所以還是殺去了~好在到日月潭時~天公真是做美~不再下雨了~資產管理公司這次跟黏t去是第二次了~因為上次沒拍照~所以他一直很想再去第二次~九點多出發~到日月潭11點了~所以在住商房屋那吃了邵族午餐$150/人(有野菜.潭蝦.山豬肉.奇力魚)~去了文武廟.玄奘寺(點酥油燈大的300~小的100~還房地產可看到舍利子唷~).慈恩塔這次下雨沒爬(上次有去敲鐘唷~)但這次有走了涵碧步道~(在涵碧樓附近~但沒走帛琉完~怕蛇出沒~)風景是挺優的~這次在日月潭後半段的回程~竟然讓我看到蛇在路上爬行~我的老天爺ㄚ~黑蛇~結婚應該有2-3尺吧~害我涵碧步道走的心驚膽跳的~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我漏尿吧~日月潭真是一個避暑勝地~不僅濾桶風景好~空氣也好~上次第一次去日月潭~我真是被迷住了~(朋友是建議一定要住一晚啦~)等我賺夠吧~老娘一燒烤定去涵碧樓灑一次錢~ps:回程還去了車埕車站跟三育基督學院~(這裡綠油油草地很漂亮唷~新人都會來拍婚系統傢俱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k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