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情,我忘了自己詩人的理想是寫出驚人的語句,但他們首先必須要有實際的生活體驗。世上曾有過多麼偉大的愛情喲,愛情又催生了多少的美妙的詩句喲。詩人蓄積了太多的不滿與憤慨,在文字的傾瀉下,他們的寂寞的靈魂找到了存在的依G2000託。 當某一天,我幻想著擁有詩人的天賦時,我卻忘了我自己。那些悲與痛,在我的筆下簡直就是一種享受,那是生活的積澱。常常會想,如果有一天,我能從憂鬱中走出來,我將會是多麼的完美啊。現實總是那樣的不可靠,我尋求不到可以思考的淨售屋網土,只能在沉默中度日。這是多麼的可悲喲,偌大的世界,既然無我可依靠的、可利用的。應該說,詩人的情感是豐富的,對生活的不滿往往會流露在他們的作品中。生活是多麼的不完美呀,我活得又多麼不自在呀。在這得不到平衡的社會中,我也只襯衫能如詩人一般,發一些怨氣了。 最近的好些日子裡,我都在追尋,追尋愛情的平衡點。而那個點似乎有意躲著我,我怎麼就找不到呢,難道是我不夠真誠麼。可是,我的心依然在搏動,愛意也仍舊漫溢,怎麼會失真誠呢。我的內心充滿著渴望,渴望著吳哥窟牽手的一剎那。其實,準確的說,我的熱情足以熔化冰山。而他,卻不是一座冰山,他只是水流中的一葉扁舟.移動的扁舟啊,我追尋著你。你不放慢速度啊,我追的好辛苦!你的感覺,對于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某一天,你也會同樣的愛我嗎,我是真心商務中心的喲。我在迷惘與徘徊中行進著,我能看到的是你的最動人的。我注視著你,你的一舉一動,對于我來說,都是有著深刻含義的。 因為你,我失去了更多的睡眠了,但我卻一點疲意也沒有。感情在鍵盤的敲擊下,已經變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感謝你土地買賣的存在,正因為你,我才有了不熄的思想之火。現實中,玩火是非常危險的。但網絡需要加熱,我的火呀,可以自由自在了。我不必擔心網絡處在火海中,我可以盡情的縱火了。 我的壓力是很大的,甚至使我忘了自己,我該做什麼呢。那一天,不正是酒店打工我的誕生日麼。那一天,我又做了什麼呢。那一天,我什麼也沒有做,因為我忘記了自己。那一天,我正構築著一個理想的夢境,我希望著能得到他最後的默許。一切都如昨天,我沒有多大改變,而他也依然還是他.我可愛的樣子,也不能打動他平靜裝潢的心。 或許我正是天上的一顆流星,流動著一顆博愛之心,我總是為愛而設計著明天。愛情的故事,真的只有一首主題歌嗎?從人類存在的那一天開始,愛情就已經是永恆不變的主題了.我只是這人類中活動的一瘋子。我對愛情的理解永遠不可能是關鍵字排名盡善盡美的,但我會更深的去理解兩個人間的默契的成分這是值得記錄的時刻。因為此刻,為了愛情,我已經忘了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kl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